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预防母婴传播专题论坛

预防母婴传播专题论坛

科学开展预防艾滋、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服务,对减少儿童新发感染与保障妇女儿童健康至关重要。我国2001年开启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试点,后逐渐扩展至同时进行预防艾滋、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随着2016年预防母婴传播各项核心技术与干预措施全面落实,以及全球“消除艾滋与梅毒母婴传播”策略积极倡导,我国相关医务工作者、科研人员及相关专家学者进一步开展了大量专题研究,其中许多涉及预防母婴传播服务热点难点问题。

本论坛将是一场关于预防母婴传播研究与实践的信息汇合和经验分享。在前三届艾滋病学术大会专题论坛基础上,今年本论坛将继续邀请国际国内预防母婴传播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前来报告其最新研究成果与研究进展;同时也将在征文中挑选优秀研究报告和文章进行分享和展示。

敬请妇幼保健、计划免疫、临床医学各相关学科领域专业人员和管理人员踊跃投稿,积极参与!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7年9月25-2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09月15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0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