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青年论坛

青年论坛

 全球艾滋病防治技术日新月异,国内30多年抗击艾滋成绩斐然。艾滋病防治工作融合了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公共卫生及社会科学等多个学科,目前又正值我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实施重要开端,作为艾滋病综合防治中坚力量的青年科研工作者肩负了更多责任,也被寄予了更多期望。

2016年全国艾滋病学术大会首届青年论坛开坛火红,今年我们再度张开双臂热烈欢迎全国青年才俊来此舞台,报告自己的研究,畅谈自己的思考。资深专家团队仍将莅临,现场点评,悉心指导。

来吧,最具创造力与创新性的青年们!艾滋病防治事业需要越来越多青年学者奉献智慧与青春。来吧,走在时代前列的青年们!奋斗,令我们的生活充满生机;责任,使我们的生命充满意义。让我们携手,共同迎接艾滋病防治美好明天。

期待着金秋九月与各位相聚羊城,一同谱写艾滋病学术发展新的篇章。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7年9月25-2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09月15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0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