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伦理、法律与社会问题卫星会议

伦理、法律与社会问题卫星会议

这里将是一场关于伦理、法律与社会问题的精彩演讲与互动对话,也将瞄准多学科相关话题展开形式多样的学术探讨与案例分享。

本卫星会将就艾滋病基本公共卫生伦理原则和法律政策实践进行阐释,探讨政府对个人健康干预的伦理学基础,内容覆盖研究、临床与实践。在专题研讨中,专家们将就检测中的隐私权保护、结果告知程序及就学就业问题进行探讨和政策辩论,以期为形成高效、透明、可追踪度与可持续性高的检测模式做出贡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及艾滋病问题新闻报道是另一个重点议题,会议将讨论如何应对疾病对公私权力/利形成的新挑战。会议也将分享艾滋病检测中的社会创新案例,还将探讨艾滋病科研、决策问题的伦理底线和政策应对,并分享最新法律和诉讼判例。

活泼的对话、提问、案例分享和培训的方式,是本卫星会的特色。与会专家将充分参与并与听众互动。

欢迎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与专业人员踊跃前来,参与其中。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7年9月25-2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09月15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09月25日